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中国华电集团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1121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徐峥嵘、人力资源招聘主管宋欣等一行2人莅临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公司党委书记张艺、常务副经理潘华、副书记孟延新、副经理侯建朝等参加交流会。

张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徐峥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潘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团队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智库建设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共建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徐峥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他指出,在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方面,华电上海分公司拥有莘庄工业区区域能源中心、迪士尼区域能源中心、上海科技大学区域能源中心等一批综合能源服务试点项目,能够为学院能源服务工程等专业的本科生提供实习场所。在校企联合培养工程管理(MEM)硕士方面,华电上海分公司一大批青年员工热切希望提高自身的学历水平,手机上赌博的网址大全作为能源电力特色的高校,在人才培养方向上能够更好契合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校企联合培养工程管理(MEM)硕士能够实现双赢。

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联合培养工程管理(MEM)硕士、员工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合作细节进行研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