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举行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融入日常

为进一步提高新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减少校园电信诈骗案例的发生,近日,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举行了“雁阵培养工程”系列活动之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安全知识融入日常”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芦潮港派出所民警夏斐警官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中,夏斐首先向同学们明确了电信诈骗的定义。详细分析了新形势下电信诈骗的演变趋势。他指出,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变化,电信诈骗的手法也在不断翻新和演变。其次,他让员工们提出对于防范电信诈骗的看法和问题,并针对每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他强调,防范电信诈骗不仅需要学校的教育和引导,更需要每位员工的积极参与和自我保护。最后结合真实的案例导入、向广大师生详细介绍了仿冒身份、刷单类、网贷类、杀猪盘类、杀鸟盘类、木马病毒类、裸聊类等欺诈的骗术,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全方位、多层次的进行防诈骗宣传,为广大师生上好反诈“开学第一课”。

通过开展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师生们对电信诈骗的警觉性和防范意识。在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新生群体中迅速形成了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进一步筑牢校园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线。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