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圆满举办”头雁领航行老少对话之员工骨干培养座谈会——如何做团支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服务员工,打造多元化育人及员工成长空间,积极推进“一站式”员工社区建设,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在1员工公寓A101举办“头雁领航行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老少对话系列活动之员工骨干培养座谈会——如何做团支书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李家珉教授及经管公司2023级和2022团支书代表

活动伊始各位同学进行了暖场自我介绍,随着相互熟悉座谈会就进入了主题如何做团支书首先由李家珉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分享李教授结合多年的员工工作管理经验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员工骨干的角色定位相结合进行了讲解并强调在老员工活中应该以学习为主体,但各色各样的活动也要参加,既积累了工作学习经验,又收获了人际交往,是对自身难得的的锻炼机会

2023团支书冯桂豪提出的“做团支书的意义是什么也将交流会推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热切讨论达成了共识认为要把握好团校主题团日活动一二九红歌会等重要活动契机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活跃班级的氛围,提升班级成员集体荣誉感,成就更好的集体。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辅导员王卲萱向各位团支书提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示范作用;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岗位职责;要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明确工作目的,深化工作内容。王老师期望团支书作为班级骨干力量能在工作中磨砺、锻炼自己,成就出彩人生。

本次座谈会提升了班级头雁团支书的能力,提高团支书的政治站位有助于进一步团结和凝聚班级接下来,经管公司将继续听取员工心声,为员工提供多层次、更实用的主题座谈会,助力员工多方面发展成为脚踏实地、敢想敢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