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公司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员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叶迎风舞,秋风送温暖。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推进到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师生党支部深度交流,不断强化党支部的先进性作用,为之后支部深度交流建设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11月14日下午,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副经理、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建朝带领教工、员工党支部党员共同前往上海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开展“车企共建红色行,砥砺奋进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师生参观了上海新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展厅,通过公司负责人的讲解,观看公司介绍视频,深入了解公司发展历史。随后参观了公司的车间流水线,切实感受到人工智能在生产领域的应用及其发挥的重要作用。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副经理侯建朝就学院团队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方面展开介绍。孟延新及侯建朝均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员工就业质量,希望通过此次的党日活动,加深与公司的交流合作,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会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把握机会,迎接各类挑战与磨砺,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师生共建是推进公司党支部建设的关键部分,对公司发展、团队建设、员工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在资源共享、需求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搭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平台,也加深了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教师党员和员工党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强化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深化师生联动、党团联动、支部间联动融合,为支部今后的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师生党支部共同发展与提高,为双方的党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活动相融互促新格局,也将继续围绕共建联建开展活动,如就业一对一帮扶等多种方式来促进各支部之间的共建联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十大赌博正规信誉网工商管理系员工党支部 供稿